close

hello hello 我叫童斯琁

↑ (其實只是把自己在某小說的名字拿來用)  ← 其實我平常不是用這個名字

我的星座 : 奇怪的處女座

僻好 : 打字喜歡加上 '' 哈哈 '' '' hey '' 等字眼

個性 : 無解

介紹 : 遇到棒球就變成一位迷妹 ; 是個超級棒球迷 ; 我有3個很可愛的妹妹 (夏靜妍、夏冬寒、夏冰楓)

註解 : 夏靜妍 → 我最懂事體貼的妹妹 夏冬寒 → 我最善良正直的妹妹 夏冰楓 → 我最單純可愛的妹妹

興趣 : 聽音樂 ; 寫小說 ; 看棒球

喜歡的男團體 : SpeXial (偏愛:子閎、晨翔)

以下是廢言 wwwww

我很喜歡寫小說,所以也打算在這裡更小說,但由於我手邊非常多的小說,所以更文速度會超級慢哦 : D (被揍

然後也會在這裡更一些其他東西,像是廢文、心情札記、瘋狂棒球文等

大家好摟 ♥

 

By 斯琁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童斯琁 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