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哦耶ohya

終於開始放暑假了 ♥

所謂 放假等於頹廢的開始 !!!!!

所以我要開始每天頹廢了 -w- (喂

其實超想出去玩 !!!!! 但有鑑於這個月份 .....

還是不要亂去別的地方比較好 ###

所以還是找時間去看場二軍過過乾癮吧 wwwww

然後這三個禮拜絕對不會再抱著Book的 (抱起枕頭

睡到自然醒是一種開心啊 ~~~~ ♥

↑ 從文就開始廢了真是沒救 ↑

 

然後這三個禮拜要開始瘋棒球Everyday

雖然認識我的大概會覺得 妳每天都在瘋啊= =

但其實沒有,基本上只有假日才可以享受這種悠閒 ~~~

現在放假就要來多享受一下 (!)

眾 : 完了 ! 我又要被洗版了 !

為此我先鞠躬道歉對不起sorry xDDDD (↑)

 

第二個然後,希望我可以多寫一點小說 (#Impossible

雖然我經常會頭腦卡住、腦細胞死光、靈感枯竭 等 (症狀很多

但我會盡力的 ~~~~ XD

 

暑假第一篇廢文End.

P.S. 自我介紹有更新歡迎去瀏覽 ####

 

By 斯琁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童斯琁 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